HostLoc账号批量管理系统Build 211006
侧边栏壁纸
  • 累计撰写 12 篇文章
  • 累计收到 7 条评论

HostLoc账号批量管理系统Build 211006

gacjie
2021-10-06 / 0 评论 / 563 阅读 /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...
源码简介:

本程序用于挂机HostLoc论坛小号刷积分用,方便查看小号积分、等级、金钱等信息。
支持设置挂机延迟避免触发论坛CC防火墙,支持设置官网链接,避免官方更改域名。

演示图片:

hostloc.jpg

功能说明:

【刷分间隔】可自定义访问网页刷分时的运行间隔时间、用于避免触发论坛CC防火墙。
【执行限额】可自定义监控执行接口每次刷分的账号任务数量。
【执行间隔】自定义每个账号的任务执行间隔,默认86400为24小时,代表上次执行24小时后才会执行。
【账号开关】账号挂机时登陆错误,会自动关闭该账号状态,状态为off时,则不会执行挂机任务。
【随机IP地址】随机生成IP协议头发送给论坛
【设置官网】可自定义官网链接,避免官方在主域名与www子域名之间切换。
【账号管理】可以自由账号密码等信息,挂机时积分、金钱、等级自动更新。
【挂机日志】用来记录每日挂机的数据变化,查看日志有助于判断账户是否正常。

下载地址:


蓝奏:https://gacjie.lanzoui.com/ig4l1v0d98b 密码:2426
github:https://github.com/gacjie/hostloc_admin
gitee:https://gitee.com/gacjie/hostloc_admin
如有问题欢迎加入全球主机交流QQ群:611135619反馈

更新日志:

Build 211006
执行限额:可自定义监控执行接口每次刷分的账号任务数量。
执行间隔:自定义每个账号的任务执行间隔,默认86400为24小时,代表上次执行24小时后才会执行。
账号开关:账号挂机时登陆错误,会自动关闭该账号状态,状态为off时,则不会执行挂机任务。
挂机逻辑:上个版本的逻辑,任务会一次性全部执行,容易502错误,本次修改挂机逻辑。

安装说明:

1.php开启FileInfo扩展。
2.设置thinkphp伪静态。
3.设置public为运行目录,并取消防跨站。
4.修改runtime文件夹权限777
5.访问http#//域名/install.php安装
按照完成后可删除以下文件。
public/database.sql
public/install.php
未使用apache可删除以下文件
public/.htaccess
定时任务设置(按需求设置)
监控网址 http#//域名/api/Crontab/index
触发定时任务时,每次安装您的设置来执行。
如:刷分间隔为10秒 刷分20次 执行限额 1 = 触发任务时 执行一个账号刷分任务 约200秒执行完毕。
因此我们需要确保 php超时时间不低于250秒 否则无法执行完 502错误
实测刷分间隔1秒 执行限额 1 会触发hostloc防火墙 因此请勿设置太低。

459

评论 (0)

取消